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红叶晚萧萧,长亭酒一瓢。残云归太华,疏雨过中条。”不错的,秋就像诗中写的那样,是那么的美,也因为它那么的凉爽、清新,所以在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的是秋。

一阵风吹过,路边的树便落下第一片叶子,是秋姑娘的信使,他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是的,秋姑娘来了,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了。她挥动着彩裙,将金黄和清风洒向大地。于是,果园里有了累累硕果,农田有了丰收的喜悦,天空中有了丝丝凉意……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看,田里的稻子高昂起他那金黄的笑脸。秋风吹来,稻浪滚滚,一层又一层的涌过来。“浪”尖上,闪烁着太阳的光芒,秋天是金色的。哦,不对,秋天又是红色的。看,枫叶是那么红,那么艳,充满了生机,就像一团火焰,烧满了整片山野。不,都不对,秋不是黄色的也不是红色的,秋应该是五彩斑斓的。
秋天是什么声音的?听,那点点的秋雨,绵绵的秋雨,滋润着大地,地面上大大小小的水洼积满了水,它们缓缓地流向深沟,汇聚着今年的深情和来年的希望。这秋雨宛如是甘甜的泉水,流过了人们的心田。
秋天是什么味道的?嗅一嗅,那一簇簇、一团团的桂花,散发出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香味儿,像一杯香茶,那香味留在唇齿之间,永不消散。还有那菊花,有黄的、白的、紫的,像龙飞,像凤舞,像节日的焰火,在微风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光辉的旗帜正飘扬
       让爱永存
       平凡的精彩
       野草
       给孔子的一封信700字
       温暖作文400字
       感恩让生命更美好
       遥望星空
       弟弟的官瘾
       总有属于我的那片天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