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中国人向来都鄙夷“吝啬”,但我看来,我们不应鄙夷吝啬,更应学会做个“吝啬鬼”。  

我们最应该吝啬的是时间。时间不是用之不竭的,对我们高三的学子们来说,时间大为不够,别对时间太大方,放任时间的溜走,最终会让你高考失利。吝啬一点,抓紧每一分,每一秒,不给时间溜走的机会,把握每一分钟,充实每一分钟,成功就会彼岸向你招手。  

机遇,是非常难得的,别对机遇太大方了。吝啬一点,别给机会任何一次溜走的机会,不然它就不会再给你抓住它的机会了。吝啬一点,努力一点,抓紧每一次机遇,成功,并不遥不可及。  

俗话说:“分,学生的命根”。分数对我们学子来说是有重大意义的,高考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别对分数太大方了,高考六科分数不过750分,你这里大方的放走两分,那里大方的放走三分,那高分何来?吝啬一点,抓紧每一分,不给它们溜走的机会,不给阅卷老师扣分的机会,但凡能得到的,吝啬到底,你的高考,必定成功。

同学们,学会做一个“吝啬鬼”!别太大方了!漫漫人生路,我们有很多东西大方不起,吝啬一点,努力一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是永远
       走在弯弯的竹径上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小恐龙找妈妈
       两只小狗
       咪咪流浪记
       感受乡村的美景
       冒险小虎队读后感
       题西林壁读后感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坚强与忍耐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我好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