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好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面对即将来临的毕业,好多同学都是一脸的伤感,一脸的茫然,而我却总带着一点憧憬,一点甜蜜。因为毕业就说明我们长大了,能够学习更高层次的知识了,能够离我的理想更近了。  
  哦,你还不知道我的理想吗?告诉你吧,我的理想是:做一个有用的人,报效祖国。  
  有用的人有很多,例如科学家、教育家、老师……当然还有马路上的清洁工。可首先,我想当一个医生,因为救死扶伤[注: 抢救生命垂危的人,照顾受伤的人。现形容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他的天职。我会每天不分昼夜的为人们解除痛苦,让大家不再受疾病的折磨,我还会教给大家一些预防疾病的小常识,人人养成健康的好习惯。我救的人越多,就会有越多的人为国效力:农民会产更多的粮食,工人会创造更多的价值,科学家会有更多的发明……我还想开一个超市,里面有很多很多的食品。这样,穷人来了,我就会给他们提供免费的食物。这样,大街上就没有讨饭的可怜人了。我们的社会就会变得更理想、更美好!  
  我还想做一个宇航员,在太空自由翱翔,看星星望月亮,倘若碰到一个火星人,我会和他做朋友,我们一起探索更多的宇宙奥秘。  
  说来说去,我最喜欢的就是老师了。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他们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我们身上了,他们付出了时间,付出了爱,付出了青春,付出了真心。一批批孩子在他们精心的培育下,像雏鹰长大了,成材了,羽翼丰满了,飞走了。老师们却头发白了,脸颊多了皱纹……所以,我想做一名人民教师,培养出更多的人才,让他们和我一样,有一个远大的理想,报效亲爱的祖国,让生命活得更加有意义!  
  “光说不练假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团结
       别以为你救我我就会感谢你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忙碌的义卖会
       让我感触最深的一件事
       稻草人
       忆你当年
       新疆的雪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
       有些【痛】不想遗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好烦恼
    我好怕,以后找不到你
    第一个对我说我好的人
    好想再看你一眼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梦回童年
    我好幸福,那一刻
    好想哭
    爸爸,我不想做你的女儿
    真的想做个坏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