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好想梦回童年

童年仿佛梦一般,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我们已经离开了。  
  ——题记  
  童年是每个人最美好的回忆,也是每一个人所向往的。我也不例外,我好想梦回童年。  
  我好想梦回童年。在让我回到那个充满稚气的我:在田野中奔跑、在大雪中堆雪人、在风中哼着那谁也听不懂的歌谣。在田野中玩累了,就在屋顶上吃着饼干,看着太阳擦着山顶慢慢消失。晚霞照在父亲那饱经风霜[注: 形容经历过长期的艰难困苦的生活和斗争。]的脸上,与母亲那忙碌的身影。我定会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注: 在自己力量的限度内所能做到的。]的事情,来弥补自己犯的错误。在早晨,我定会和爸爸踏着朝阳开始一天的行程。我好想梦回童年。  
  我好想梦回童年。我一定会珍惜和爷爷在一起的时光。不在与哥哥争吵气着爷爷。我也会陪着爷爷锻炼身体。累了的时候,用我那小小的拳头给爷爷打打腿、捶捶腰。让爷爷每天都乐呵呵的。我也会在夕阳西下的时候,  
  帮着奶奶做晚饭。我会帮着奶奶提水、烧火。我更加不会在与哥哥争夺玩具,也不会玩弄哥哥的花草。我好想梦回童年。  
  我好想梦回童年。回到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那棵树
       暖暖·姜茶
       不甘做分数的奴隶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在雾里看那记忆深处的那朵花
       在那遥远的天边
       …(转载)
       曾经错过的蝴蝶
       兄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好烦恼
    我好怕,以后找不到你
    我好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第一个对我说我好的人
    好想再看你一眼
    我好想回家
    我好幸福,那一刻
    好想哭
    真的好想好想看樱花
    好想说声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