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好怕,以后找不到你

  似乎时间能冲淡一切,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拉着我的手,认真说着:“我好怕,以后找不到你”的人。  
                         ——题记  
  叮铃铃——  
  上课铃声响起,拿起绳子,等着你一起去上体育课。跑了五圈,又跳了一会儿绳,老师终于叫休息了,你拉着我,走上台阶最高处,坐着休息了一会儿,你站起来,看着墙上的小洞,在寻找着昆虫(你最喜欢昆虫,但我对那东西是敬而远之[注: 表面上表示尊敬,实际上不愿接近。也用作不愿接近某人的讽刺话。]。)不一会儿,你发现了一株漂亮的植物,瞬间被吸引了,而我,因早就见得多了,便没太高兴,走开了。(我知道,你现在不想被打扰。)  
  过了几分钟,你下来了,我们在操场里漫步,走到一处停了下来。突然,你对我说:“我觉得你的发型,越来越有型了”(我的头发由于是天生的自然卷,所以自然与常人的不一样)“你的头发准备留长么”我疑惑,你为什么这样问,但我对长头发不感兴趣回答说:“当然不会,我会一直是短头发”看向你时,你的表情变得好认真,说到:“我好怕,以后找不到你”你知道吗,听到这句话时,我震惊了,虽然当时我没有说什么,但我知道能有你这样一位朋友,是我最大的荣幸。  
  从现在起,,我会跟加珍惜,能与你一同走过的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两百多天。  
  小飞,我不会忘记你,不会忘记,永远也不会。  
  其实,我也好怕,以后找不到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三国
       关于夜空的作文
       假山上的石林园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感激父亲
       粗心的老爸
       我来到林则徐的塑像前
       关于大公鸡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好烦恼
    我好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第一个对我说我好的人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梦回童年
    我好幸福,那一刻
    我好想拥有自己的空间
    我好伤心
    姐,我好想你
    我好想跨过这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