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好幸福,那一刻

记得,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忘记那值得我永远珍藏的瞬间。在那一刻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帮助一个人是多么的快乐和幸福。  
  自从升入了初中,我就希望老师能够给我安排一个“相得益彰”的同桌。可是,人生之事往往事与愿违者居多,我的同桌竟然是一个学习成绩居后的男生,一团“无名之火”时时笼罩在心间。  
  相处的日子里,我便对他百般刁难[注: 用各种手段使对方过不去。],但他对我这种近似“恶作剧”式的捉弄所表现出来的大度令我难以置信。可是,我们毕竟不再一条水平线上。每次他向我请教问题,我便把作业本朝她一扔,他便“如获至宝”的抄个“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就这样,他依旧是老样子,而我,对他依旧不能接受。  
  有一次上课,老师正唾沫横飞的讲着“x”,而他却开起了小差,一会儿说说话,一会儿又动动我,我是百般忍耐不愿和他动粗,他又得寸进尺[注: 得了一寸,还想再进一尺。比喻贪心不足,有了小的,又要大的。]不知趣的问我:“你知道比卡丘吗?一看你就是不知道,我跟你说吧,比卡丘……”我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一记重拳打在他身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我就幸福
       春天回来了
       那眼神,令我难忘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春雨绵绵
       time as water
       春天,梦想从这里起飞
       什么最美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爱与你同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