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该丢失的诚信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我们往往都有过丢失一些东西,有些丢失让我们很后悔!有的是丢失自己的自尊,有的是丢失自己那颗诚信的心!但我也不例外!那件事让我不该丢失了自己的诚实!也让我明白了做人要讲究诚信!         
 “诚信  
”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做得诚实!就要从小做起!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是一个顽皮的小男孩,每天放学回到家就和同伴们出去玩,每天都是脏兮兮的回到家!父母从小就教会我要诚实做人!我在父母的眼中我是一个乖乖的孩子!记得有一次,那天的天气正好凉爽,同伴们纷纷来到我家门口大声的叫我的名字,说:“今天的天气凉爽去咋们去踢足球!我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了答应了!和几个同伴来到了一片空地,开始踢咯,我这些伙伴们踢足球是我的强项,我和同伴没踢来踢去,传来传去,我传给了一个同伴,叫他射门,他大力的一踢,踢的好高哦,踢到了附近的一个小屋里的窗,咔嚓,咔嚓的一声,玻璃片从空中掉了下来,我们几个伙伴们很紧张,都不知该怎么办,小屋里的主人出来咯!望了望窗,问我们这是不是你们几个人干的啊!我们几个都很紧张,一句话也没说,不知怎么我大胆说了这是刚才有个小孩拿着石头扔的!说完我们就回家咯!回到家里,我纷纷的跑到房间去,母亲看我急匆匆的跑到房间去就来到房间问我发生什么事,我把来龙去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幸福,那一刻
       有你,我就幸福
       春天回来了
       那眼神,令我难忘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春雨绵绵
       time as water
       春天,梦想从这里起飞
       什么最美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丢失的提醒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初中生该不该爱?
    友谊到底该不该摆脱——(也
    ◆莲音,或许我们不该拥有。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不该丢失的诚信
    ◆莲音,或许我们不该拥有。
    不该丢失——对他人的尊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