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你,我就幸福

有你,我就幸福  
   父亲要来学校了,而我却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我真的不愿父亲来学校。不知是出于自尊还是自卑,我竟有点厌恶父亲。  
  家里一清二白[注: 比喻清楚、明白。],一层破旧的小砖房,几样简单的生活用具,一张长长的破床,便是我家的全部。在村子里,我家是出了名的贫困户。基于种种原因,明日父亲要来学校申请贫困补助。  
  当晚,我沉重的对父亲说:“爹,你明天不要来了,好吗?算我求你了!”父亲一脸严肃,坚定的说:“怕啥,咋穷就穷,不怕别人说什么!”事实上,我不愿父亲来,更是因为父亲他是瘸腿。而我的自尊心告诉我,这将会被人嘲笑。  
  我拗不过父亲,他还是要来。因为怕和父亲一道走,一大清早,我便溜出了家门。想不到父亲竟追了上来,向我呼喊,我头也不回的跑了。只一会儿,我便到了教室门前,意识到自己摆脱了父亲,心中有种莫名的胜利感。  
  不久,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我心中仍有顾虑,一语不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默默地祈祷希望没人能发现那个瘸腿的农民是我父亲。突然,有人在背后拍了我一下,我回头一看,是咱村村长的儿子。他阴阳怪气[注: 形容态度怪癖,冷言冷语,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回来了
       那眼神,令我难忘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春雨绵绵
       time as water
       春天,梦想从这里起飞
       什么最美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爱与你同行
       好习惯,好生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有你,真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是你,对,就是你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