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时刻

   清晨,一阵阵清脆的铃声响起,语文老师风风火火地冲进教室.他和蔼可亲的笑容,夸张有度的表情,总令我们感受到亲切;他潇洒自如的动作,幽默风趣的话语,总能博得我们阵阵掌声.他常常以"没大没小"地与我们侃大山,同时巧妙地为我们揭开了神秘的文学面纱,带领我们走进妙不可言的语文世界. 
  这是多么美好的瞬间,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刻!琅琅的读书声孕育着欢乐,默默的思索出希望.有时,我们品味着"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踏送青来."的意境;有时,我们领悟着"我很幸福,因为我生活过"的哲理;有时,我们感受着"落日照大旗,马鸣风萧萧"的豪情.   在他的指导下,满页的铅字,我们不再感到烦恼;厚厚的书本,我们不再感到窒息.郁闷的日子,他让我们品尝开心的甘果;欢乐的时光,他让我们遨游清美的世界.   坐在这样的教室里,我们拥有了<<敬畏生命>>的<<勇气>>,拥有了<<绝唱>>般的<<口技>>,拥有了<<摆渡>>生活的本领,拥有了<<读书有感>>的心境.这是教室,不!这是神奇的知识殿堂,在这儿,我们畅饮着今天的甜蜜,想象着未来的美好.听呀,老师铿锵有力的话语又在耳畔响起,这是一首首多么优美的诗歌!从海底世界到浩瀚太空,从原始森林到现代都市,都是它的音符,都是它的旋律.看吧,老师凝聚人生精华的表情又在眼前呈现,那是起伏连绵的一座座青山,那是清澈透亮的一条条小溪.青山拖起我们远大的理想,小溪载着我们美好的心愿. 


  这是幸福,因为有老师贡献精彩;这是幸福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因为我们领略真谛;这是幸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宁夏忧歌
       苦莲树
       考试后的感想
       
       《朝三暮四》续写
       爱的颜色和爱的声音
       无题(考试)
       汶川地震感动作文
       回忆之mybestfriend黄天璞
       我的幻想与现实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