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宁夏忧歌

我和你的开始在夏天,分离液在夏天。怀念,思念,都是在夏天。  我爱夏天,又恨夏天,和深爱的你相识在夏天,分离也在夏天。  前前后后,一共并肩携手走过了3年的风风雨雨,我爱你三年,也和你相处了三年。  夏天,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和痛苦,安宁的夏天,无奈的夏天。  伤口,慢慢地淌血,直到血流成河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纪念你,清澈的笑容,如百合般纯洁。  这个夏天,忧伤的旋律依旧在放肆。泪水,随着节奏落进思念的湖水中。  12月28日,我散乱着头发,去了你爷爷奶奶的家想问问你的情况,却只知道你在重庆育才中学读书,却不知道你在几班。  那一天,我脑袋昏沉沉的,眼泪流了出来,树上的鸟,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我尽量把头发遮住脸庞,让他们不看出来我大哭过一场。那样,永永远远地住在你的心里,不也可以吗?  爱你的这三年,真的痛苦太多了,然而欢乐也太多了,泪水在我的脸上放肆着。  多想,淡然的面对你纯洁如同百合花的笑容,殊不知,心里早已经有了一种东西----认命。  来来回回,无去无踪,是我爱你的心境。  头发剪短了,对你的爱却丝毫不少。淡淡的忧伤笼罩着这个夏天,纯洁而又心痛的夏天。  我爱了你三年,也疼了你三年。这三年,发生了太多太多,似乎不经意间,我们就会分手。  可是挺过来了,在墙上的涂鸦,见证了你我的感情。  那次黄昏在眺望台上你哭着向我倾诉你的心事,我也心碎了,抱着你痛哭。  3年的风风雨雨都过来了,怎么,我还是没有留住你呢?彩虹呢?  这个夏天啊,伤痕累累,开始恨,又开始爱。  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莲树
       考试后的感想
       
       《朝三暮四》续写
       爱的颜色和爱的声音
       无题(考试)
       汶川地震感动作文
       回忆之mybestfriend黄天璞
       我的幻想与现实
       初一运动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