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英语老师二三事

  英语老师二三事  
  八年级十班  
  宋晓琪  
  在教学中,老师留给我们学生的印象总是严厉的、苛刻的,可是,仔细一想,老师的另一面却是不同的。  
  我们的英语老师,圆圆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厚厚”的眼镜,浓浓的眉毛非常活跃,两侧的眉毛经常地“聚在”一起,,再配上一张永不停歇、灵巧的嘴巴,这就具备了老师的外貌的一切特征。  
  英语老师之幽默风趣  
  作为英语老师的她,没少带给我们乐趣。还记得老师的口头禅[注: 原指和尚常说的禅语或佛号。现指经常挂在口头上而无实际意义的词句。]是:“缺心眼子”;还记得老师给同学起外号“真有才”,其实有才的是老师才对!  
  一次, 班里的同学因为一次英语考试成绩差,而被老师  
  叫去谈话。只见老师坐在椅子上,手里紧紧攥着那个学生的英语卷子,眉毛紧皱,眼睛里迸发出一种“邪恶而又搞笑”的目光,怒视了一会儿,又忽地站了起来冷不丁地冒出了一句:“你缺心眼子啊!” 老师上牙齿紧紧贴着下牙齿,把那个“子”字说得相当刺耳!不一会儿,老师的面部表情松弛了下来……就当大家感觉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老师才开始了她的正式批骂。虽说老师不是个大理论家,但是话一出口便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教训的那个学生的脸像是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菊香飘十月
       与琵琶为伴
       军训的感想
       校运会
       乡下的秋天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的一家人
       我心向着党
       游天目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我们班的新英语老师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