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每当我仰头欣赏天空中那皎洁的月儿,就不由得想到了我们年老的李老师,因为天空中弯弯的月儿就犹如里老师的背,弯成了一个c字形。这时,心中就想到了几句俗语: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接下来,我就向大家介绍我们的李老师。
     有一次,李老师得了重感冒,校长已经准假给李老师了,上课铃声响了,代课老师来到班上,说:“李老师今天生病了,由我给你们代课。”代课老师刚说完话,就听到一个熟悉的脚步声由远到近……大家都议论纷纷的说:“李老师来了……''果然不出我们所料,真的是李老师!代课老师问:“李老师,你不是生病了吗?怎么不在家休息,怎么跑到学校里面来了呢?”“我放不下这些孩子……”李老师用凝重的口气说。于是,下面的议论声又“跑”了出来。代课老师叫了一声安静便走出了教室。李老师走了进来,说:“我们开始上课,值日生!”他的口气十分坚定。当天上课时的纪律相当的好,就连平时那些上课叽叽喳喳的同学都安静了下来。有的同学甚至不经的留下了眼泪。
      还有一次,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班小红忘记带手套了,就连带了手套的同学也在不停地搓手。更别说小红了,这时,李老师走了过来,问小红:“怎么,忘记带手套了吗?‘嗯’小红回答到老师。‘要不带我这双’,李老师说。小红坚决不干。最后李老师亲自帮小红带上,小红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找工作
       梅花鹿和白天鹅
       轮椅上的霍金读后感300字
       小草和大树读后感
       永远的旗帜读后感
       张海迪的故事读后感
       街角
       那是我妈妈
       笑对失败我年轻我怕谁
       坚持与力量是同一回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晚的月儿真圆
    走在弯弯的竹径上
    登上神秘的月球
    心中的月亮
    皎洁的月光
    明亮的月光
    太阳旁的月弯
    那一缕温情似水的月光
    弯弯的月儿,妈妈的背
    纪:七爷【中秋的月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