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明亮的月光

  夜,静极了,玉盘似的月亮升起来了,像一盏明灯,高高地悬挂在天幕上. 
  我和妈妈走在幽静的小路上.风静静地吹着,抚摸着我的脸颊.向江水望去:那流动的水,嬉戏的鱼,还有映照在水里的圆月,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月亮,躲进了云层休息,只留下几颗眨着眼睛的星星在放哨.不一会儿,调皮的月亮又探出头来,向人们展开甜甜的笑脸.   抬起头,看月,那"玉盘"越升越高,可是它仍然不肯停下急促的脚步. 
  月光撒下大地. 
  顽皮的月亮又躲进了云层,又"狠心"地留下星星.可是星星却"毫不在意",它们也变得调皮,还在不知疲倦地嬉戏,在玩耍,在眨着眼睛. 
  风也在嬉戏,在和人们、楼房与飘荡的五星红旗嬉戏.同时,它也在和天空中的云彩搞恶作剧.天空中的云彩似乎生气了,它迈开奔跑的脚步,转眼间飞走. 
  月亮愿意同它玩耍,它的脾气好着呢!可是风不闹了,反而又变得温和. 
  圆圆的月亮继续在奔跑着,同时又向大地撒下月光.夜,还是很静,但月光使大地充满生机与和谐的色彩.星星是月亮的知心朋友,月亮走到哪儿,星星就陪伴到哪儿,陪着月亮嬉笑. 
  痴迷中,妈妈和蔼地对我说:"今晚的月,好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日
       殊途同归
       何为真爱!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电脑的风波
       石壕吏
       父母的爱
       快乐
       自由麦田的守望者
       我梦见了周杰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趣味三国之诸葛亮的蟑狼军与
    那晚的月儿真圆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最闪亮的星星
    心中最闪亮的,就是你
    登上神秘的月球
    那两扇明亮的窗户
    聪明只是一张漂亮的糖纸
    心中的月亮
    烛光中那闪亮的泪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