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a。  
  刚见到这姐们的时候,我心里就犯嘀咕:都快抱孙子的人了,还在岗位上日理万机,着实难得呀。顿时,心生敬佩。(只不过后来才知道,人家的闺女也不过是一枚黄花大姑娘。)当我还在异常惊讶于是什么样的生活压力能够让年过半百的人重返校园时,我的初中生活就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拉开了帷幕。  
                 b。  
  升上了初中,才明白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这姐们刚带我们时,我就怀疑她是唐僧转世。一天到晚唠唠嗑嗑个没完没了。(在此我需要特别补充一下,此人全名张丽娟,身高155左右,身体健硕,头顶染霜。另外,文理双通,操着一口典型的醋溜普通话,实在让人听不清所说内容。)我想说,虽然大脑全天高速运转,但是天将降大任于电脑,必将劳其芯片的道理是浅显易懂的。  
  第一节语文课,这厮就站在讲台上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灌输长篇大论[注: 滔滔不绝的言论。多指内容烦琐、词句重复的长篇发言或文章。],唾沫横飞。我差点就哭了,一脸哀怨的望着她,不明所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留不住当年月光
       窗外的那抹蓝
       为自己开花
       自己的光彩
       谢谢选择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对不…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难忘的背影
       初游云外河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