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我对英语产生兴趣的老师

  最使我难忘的,是在同祥小学时,教我英语的老师:miss qiu。 
  从小学五年级到现在,也有好多年了。现在回想起来,她是多么好,多么令人尊敬。她那大大的眼睛和那拉直并染色着黄色的头发。在我记忆中,她是最好的老师。   我是从三年级开始学英语的。在五年级时,由于我的英语不好,她就每天下午放学陪我说英语,和我一起唱英语歌,做英语游戏。她从不着急,总是很有耐心地给我讲我不会的单词发音和用在什么地方。讲累了,就和我一起玩英语游戏,轻松一下,使我的英语有很大的进步,让我对英语开始产生兴趣。   她很喜欢历史,对长城、故宫这样的古迹,她很喜欢。她的房间里有贴着长城、故宫……之类的海报。她带我到她家,用这些海报让我用英语一一说出。刚开始时,我总是开不了口,她就说:“勇敢一点,不勇敢怎么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呢?”我就鼓起勇气慢慢说,渐渐地,我越来越大胆了。 
  她总是用具体的实物教我,使我掌握得更快。记得有一次,她把我带到街上,看到什么,就用英语说一遍,走累了,就带我到游乐园,陪我玩。有时她把我带回家,打开电视,让我看中央9套,连cd也让我看跟英语有关的,这样使我不但学会了玩,也学会了知识。 
  她是我的好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现在我已经读到初二了,回想起来,她是多么好的老师啊!我好想再见她一次,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象雨夜雨
       给颖梦姐姐
       难道这就是初中生活?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古渡
       爱的阳光
       圣诞节的由来
       寻.自由
       我被友谊的温暖照亮
       拔去心灵的杂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让我说声“谢谢你”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