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该后悔的事

寄语: 
  有时,请为自己光明的未来想想;   有时,请为疼爱自己的家人想想;   有时,请为辛苦培养我们的人想想; 
  从前的我也是一个网络爱好者。我喜欢上网,因为网络给了我许许多多的新鲜感,刺激感……还给了我许许多多的现实生活中得不到的东西。可是,后来的我就觉得网络没意思了,因为有一段时间(我喜欢上网的高峰区)一向成绩挺好的我成绩直线下降,一向以成绩引以为傲的我,在同学的嘲笑中,在父母。老师的责备中,变的自卑了。以至到最后连标兵都没有了。那天,我痛哭了很久。幸好有好友拉了我一把,告诉我:不要气馁……让我努力寻找错误的原因。后来,我明白了为什么会走上这一步---网络。有时,我想,为了它我丢弃美好的一切,一切真的值得吗?……我陷入了深思,我不会说:`都是电脑害的。\ 因为在这个信息时代我们谁都需要它,如果真得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没头没脑的就往里头扎。从那以后我就定了一个计划,逼着自己去执行。让自己上网的时间少一点,后来,我不上网就看书,和同学玩,以后也就不怎么爱上网了!其实在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比上网更有趣的事,如:和同学斗斗嘴。和朋友谈谈心…… 
  我们都应该“介掉”网隐,但“介”并不代表不再上网,不再碰电脑,只要我们自觉的定一个计划每天少上一点网就行了。比如:以前每天上4个小时,可以缩到3小时,2小时(也太长了)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一段时间一段时间的减少。还可以在打开电脑前对自己说:我今天只上2小时。当你关电脑时再对自己说: 我做到了。相信久而久之,你一定能介掉的。 


  我们都是青少年,都还是孩子(虽然不承认)我们现在都身处青春期(叛逆期)也经常做出青春期的“不良行为”但是作什么都要适度,不要做的太过了。否则伤的还是自己。 
   我相信我们都很讨厌父母的罗嗦。他们永远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对英语产生兴趣的老师
       印象雨夜雨
       给颖梦姐姐
       难道这就是初中生活?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古渡
       爱的阳光
       圣诞节的由来
       寻.自由
       我被友谊的温暖照亮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别再后悔‘250’
    世上没有后悔药
    后悔
    我做了一件后悔的事情
    以后悔为话题的作文
    令我的后悔一件事(转载)
    后悔那一夏
    我从未这样后悔过
    无悔的选择
    一件后悔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