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一天

  “铃——”这熟悉而讨厌的声音终究还是响了,我费力地睁开朦胧的睡眼,新的一天开始了。 
  当闹钟第二次响起时,我极不情愿地穿好衣服,去卫生间清洗那张休息了一夜的满是灰尘的脸。洗漱完毕,等待着我的是那份是妈妈早早就起来为我准备的可口早餐。匆匆吃上几口后,便急急忙忙穿上外套,奔向补习班。   上午要学习的是奥数。面对那堆积如山的数学公式和那天书一般的竞赛题,我绞尽脑汁。虽然我的身体没有动,可思维却如地球般在太阳系内不停地运转,一个半小时下来,不知道耗费了我多少脑细胞,累得我头昏眼花。   中午,匆匆吃过午饭后,又要去参加学校组织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我和几个同伴带上新鲜的水果和各式各样的礼品去敬老院探望老人。我们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等反面状况,也向老人们介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听着老人们给我们讲的他们年轻时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我们的身心也从紧张中得到了放松。最后,我们还和了影,留下了一个永恒的瞬间。 
  下午,带着一身的疲惫又要去学习英语。面对那枯燥无味的abcd和那一条条语法,还有那成堆的练习题。老师会在前面为我们滔滔不绝地讲解,可我们在下面座上上两个小时,却仿佛过了两个世纪一般。 


  晚上,本以为可以休息休息,放松一下身心。可面对那堆积如山的练习册和复习任务又让你不得不座在课桌前学习到深夜。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想要拥有美好的未来,我们不能去偷不能去抢,我们只能努力学习,只能在紧张和忙碌中拼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该后悔的事
       让我对英语产生兴趣的老师
       印象雨夜雨
       给颖梦姐姐
       难道这就是初中生活?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古渡
       爱的阳光
       圣诞节的由来
       寻.自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我的除夕夜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