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无悔的选择


无悔的选择

夜、还是来了、黑沉沉的。将一切景物埋掉、我不能阻挡夜得到来、正如我不能阻挡心去爱你、即使你不离开我,我也无法阻挡时间无情地把往日的温存带走

    时间在流逝、你我的脚步,也越走越远,心与心的距离也渐渐有了靠不近的边沿。在花开的季节里,你匆匆地走了,没有回过头来看我一眼,更没有给我一句安慰我的话,当我想把你的颜容记住时,却只是个模糊的背影、难道你没有一丝的温情?难道你真的狠心地将一个小女孩的所有情感付诸于流水?还是另有所爱?还是有难言的苦衷?也许,你不想说再见;也许你怕我伤心仍痴心不改地爱你,就悄悄地带走往日的一切。可你把我的心牵得更远更痛,却留给我一道无形的伤口,更多的是相思苦涩泪。

   为了你我放弃了自己所拥有的那份享乐,还不是为了一个属于你我的世界,没想到有你爱的告白,感情的承诺,锁在我心底的恋情得到验证时,你却悄悄地地离开了我。再也不能明白我的心情,甚至永远不会再爱我。你可知道、我的内心的矛盾是多么的激烈。我已爱你不能,不爱你也不能。也好,在以后的日子里,把我们共同拥有的日子一页页地烧成灰烬随烟而去。可哪知烧碎的是与日俱增的思念,在相思的网中苦苦挣扎,乃走不出往日的恋情,我的心已经被你无言的温柔缠住了,被你深邃而明亮的眼睛、醉人的微笑捕抓了我的心。

     我无法告诉你,我的等待为了你而变得苦涩而美丽,爱你只能在心头。也许,我们命中注定的缘分不够,要望穿双眼、盼到春去秋来无尽头,永远遥遥相望在天的两边,也只能拥有一段美丽而残缺的爱情。在我们两个人的心中,但只要我们曾经真诚地走过,只要心里珍藏着一份纯真的爱,在某个韩星愈凉的月凉如水的夜晚能够匆匆泛起几缕温馨,给人慰籍,又何苦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第一次坐公交车
       关于关爱的作文
       美丽的牡丹花
       语文是什么
       90后的我们有话说
       我学会了合作
       勇敢的茉莉花
       森林里的竞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请尊重我的选择
    心灵的选择
    初三的选择
    我做了一件后悔的事情
    历史的选择
    该后悔的事
    错误的选择
    历史的选择
    无悔青春放飞梦想
    一件后悔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