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爸爸是一名司机。每天为了家中生计而奔波……

虽然很累,每天早出晚归。但是他总是把笑容挂在嘴边。爸爸很关心我和弟弟,他自己吃的不好到不说。每次回家都要买一些面包之类的东西给我们吃。而他自己在跑车时候,只买些烧饼吃……  爸爸虽然没有什么文化,但是爸爸常教导我们说,你们要好好学习,这样长大才有出路……爸爸总是很关注我和弟弟的学习。每次成绩出来后,不管在干什么都会回来。虽然他不懂但是每次他都会找人帮我们分析错题……这样一来我和弟弟的成绩有着显著的提高。  现在在这里我要给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我们爱您。“叮铃铃”下课了。身为组长的我拿起好友小昕的笔记本批阅,一个极小的错误映入眼帘,刺我心脾。说它小,是因为它只把叹好写成句号;说它大,是因为它曾经害我不浅。两年语文成绩都得99分,都因为这个小小的标点让我与100分失之交臂,从此痛改前非的我渐渐与细心成了好朋友。在这关键的一年,我要帮她改掉这个毛病送出关爱。
我拉住她心急地说:“你错了个标点太不应该了,”“哇,得99分太好了!”她一把夺过我手中的本欣喜地说,完全没有理会我。看着她笑眯眯的坐下写别的错题了。我觉得真不应该管这芝麻大的闲事。我气哼哼的回位了。
当我再抬头,看见小昕如如无人之境般专注地写着。与以前似墙头草遇上点微风都晃晃的她判若两人。真是有进步!可,那个小小的标点又频频闪在我眼前。她的成绩提高越快,越出色,越不能因这样的小错扣分,这可是态度问题,良好的习惯问题,这份关爱才能真正利于她,想到此我下定决心,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第一次坐公交车
       关于关爱的作文
       美丽的牡丹花
       语文是什么
       90后的我们有话说
       我学会了合作
       勇敢的茉莉花
       森林里的竞赛
       青铜葵花读后感3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
    关爱是一本存折
    在关爱中成长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以爱为名
    关于关爱的作文
    关爱
    关爱无声
    关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