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关爱中成长


在关爱中成长

往事依依,时光似流水。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已经走过了十七个春秋。一路上,父母在呵护我,在鼓励我,在关爱我,让我不断地成长。
    ■老家情结
    那是我刚读六年级的事情了。我们一家已经好几年没回老家梅州了,特别是爸爸思家心切,但当时因为我面临小学毕业,学习任务繁重,没能答应爸爸的要求。为这件事,我们还争吵了老半天。我和妈妈都说不过爸爸,当然确实我也想念爷爷奶奶,最后还是跟着爸爸踏上回老家的旅程。
    回到老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当时天正下着寒雨,北风呼啸,从车站通往爷爷家还有一段路,雨路很滑,泥泞不堪,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爸爸一不小心摔倒了,浑身是泥,我小心翼翼地扶起了爸爸。但我又没站稳,也倒在地上,泥水溅到我的脸上,爸爸又扶起我。我们在朦胧中相对而笑,笑声回荡在宁静的山村上空,就这样我们挪着艰难的步伐回到阔别已久的家。爷爷奶奶高兴地迎接了我们。在老家我们都玩得很快活,短短的十多天里,我跟山里的孩子建立了深厚而纯朴的感情。这次回乡我收获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让我懂得了人间真情,爱的真谛。
    ■情系学习
    上初中了,课程真多,我深感学习压力很大。因为我是独生女,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爸爸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希望我初中毕业后考上重点高中,进而高中毕业以后能考上大学,出人头地。因此,平时我在学习上抓得很紧,一开始学习很顺利,成绩逐渐提高。但随着知识的不断加深,我对有些知识掌握得不太好,特别是物理和数学更是头痛,怎么办呢?我并非不认真啊,想来想去,还是基础知识没学透吧。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先烈的精神永放光芒
       故乡的四季
       城市老鼠和乡下老鼠
       狐狸卖药
       凡卡读后感400字
       2011杂谈人性之沧桑
       童年的教训
       快乐的野餐活动
       我的课余生活
       给大奶奶做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母爱中成长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关爱是一本存折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
    关爱
    关爱无声
    关爱
    在关爱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