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恩无需回报


感恩无需回报

感恩,是一个正直的人起码的品德。感恩之心,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阳光雨露。无论地位高贵还是卑微,只要心怀一颗感恩的心,就会得到他人的尊重与信任。
    假期里,我十分开心。除了收红包,我开始打算为妈妈打工多赚点钱。我知道妈妈的弱点——就是怕辛苦,很容易疲惫和劳累。她总是说自己腰痛、背痛、脖子痛等,但老爸帮她按摩却说太大力。嘻嘻,看来只有我了。
    “按摩嘛,一分钟五元!”我向妈妈开出了天价,但妈妈总是耍赖,每次都说:“一分钟一角算好的啦。”唉,没办法,谁叫她是我的妈妈。过了一段时间,我灵机一动,假装上瘾。无时无刻不在帮妈妈按摩,这样肯定能多赚点。
    有一天,我想到了六年级语文书中的一句话:“生命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想到这里,我不禁感到愧疚,我能帮妈妈按摩的确是一件孝顺的好事情,但我只惦记着钱,无视了母亲平常的辛苦劳作,她为我们承担了所有家务,却丝毫没有要求任何回报。
    妈妈,我真诚地向您道歉。因为我有时会误解您所付出的汗水,可现在,我已不是那无知的小孩,从此我会将心比心,来体谅您。
    拥有感恩的心,人与人之间会少一些怪罪,多一些理解;少一些争吵,多一些温暖。
    学会感恩,才能体会到他人的辛劳;学会感恩,才会体会到生命的责任;学会感恩,才能体会到生活的精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关爱中成长
       先烈的精神永放光芒
       故乡的四季
       城市老鼠和乡下老鼠
       狐狸卖药
       凡卡读后感400字
       2011杂谈人性之沧桑
       童年的教训
       快乐的野餐活动
       我的课余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