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痛苦

我生下来时就口齿不清,四年级时,我在外面上提高班时发言,引得全班大笑,我窘迫万分。也许从那时起,我开始遇到更多的鄙视。  
 小学升初中时,我考上了一所重点中学。在那个暑假中,我兴奋地想着:在新的班上,老师会和以前一样信任我,同学会和我友好地相处,彼此互帮互助。但我忽略了一点,就是我的口齿不清。  
 记得很清楚,是一个周二的上午(其实就是正式开学的第二天),老师正在讲《这不是一颗流星》一课。将近下课时,老师叫我讲出第三段的段意,我站起来,只讲了:“第三段的意思是”这几个字,全班大笑,个别男生还用铅笔盒敲着课桌,发出爆笑。老师被笑声弄得摸不着头脑,一个劲地问“笑什么”,幸而铃声帮我解了围,我第一个冲出教室,刺耳的笑声仍不时地传进耳中。骑在车上,泪水无声息地流了下来,我没有擦,只是任由泪水淌着,直到也看不见了……  
 回到家,妈妈见我眼睛红肿,问我怎么了,我只是说树上的“毛毛”落到了眼睛里。吃饭时,妈妈问起学校里的事情,我讲着学校里发生的趣事,并虚构着一些我与同学之间好玩的事,妈妈听着直笑,殊不知,我的心在流泪。我怎能看着妈妈为这件事而难过呢?  
 下午到校后,发现我的板凳倒在地上,桌面上被人踩了几个印子。我没敢问,因为我知道这是他们故意的。从此,我在班上再也抬不起头来,我不敢讲话,害怕一讲话又听到邦些熟悉而又刺耳的嘲笑声。班上没有男生愿意跟我说话,他们见到我,总会像见到瘟神似的绕道走开,或作出呕吐的样子。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时,课堂内总不安静。就这样,我在班上同学的嘲笑、鄙视中度过了初中三年。拍毕业照时,没有男生愿意站到我的后面。照洗出来后,我的后面没有人,而两边的男生挤挤的。  
 中考结束,我的初中三年也完了,我跟班上男生讲过的话总共不超过七句。  
 到了高中,算是有了“经验”,我处处小心,还好,在头一个星期,没有人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傲立的小草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永远属于我们的回忆
       小树林
       描写康乃馨的作文
       胆小的我作文200字
       爱哭的我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
       请收回你的目光
       奇妙的植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