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每个人爱我都会有不同的眼神,然而令我难忘的眼神却是慈母流露出关爱的眼神。
  这眼神伴随我走过了十几个春秋,却从未改变过他的清澈和明净。记得五年级时,我在学校打篮球玩,不小心把腿弄破了,鲜血不停地涌出来,伤口也是火辣辣的疼,像是有无数只小虫子咬着一样。我一瘸一拐地走回家,妈妈看到我的伤口后,我发现她的眼神里出现了一丝恐惧,但是她很快就帮我包扎伤口,还不停地问我疼不疼了,我抬头看了看妈妈,嘿!她的眼神竟充满了嗔怪和爱怜。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妈妈是如此的爱我,她的情绪竟然会因为我受伤而变化。
  还有上月个时,我玩耍时不小心弄破了手,碰巧这时爸爸来了,我原以为他会把我扶回家,然而他只是上前问了几句,然后就走了,我一下子就感到很委屈,感觉爸爸根本不爱我,然而当我不经意的抬头时,发现爸爸在拐角处转头看了我一眼,那眼神里满是关心,还有,鼓励,啊!原来爸爸是爱我的,他对我冷漠原来只是想让我学会坚强,我好像一下子长大了,感到无比的惬意。
  父母的眼神能对我说出他们想表达的一切,我被这眼神鼓励着,抚慰着,这眼神永远给我支持给我力量,在我成功时让我不要骄傲,在我失败时要我相信自己,这些眼神变成了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部分。伴着我成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长大的作文
       前进路上的路灯
       蓝精灵吃吃历险记
       漂亮女孩夏林果读后感
       传说有个鹿回头读后感
       呼啸山庄读后感
       走出黑暗
       海纳百川
       那扇门
       以挑战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慈母爱
    人间真情慈母爱
    慈母
    慈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