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生活中不缺少美,但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当往事如歌的时候,你的心中是否还会涌起一丝久违的发现?
   不高不傲,不骄不躁[注: 不骄傲,不急躁。],不吵不炫耀。生活是平凡的,但不平庸。不要求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只向往每天都有新发现,都有新感受,都有新认知,都有新体会。有的人活了一万天,每天都是不一样的。可有的人只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次。生活就该多些新奇,少些单调。在乐观者面前,精彩是永存的。留心观察,就能洞察阐述一切事物的精彩。
   物质之美,精神之美,自然之美,社会之美,外在之美,内在之美。我们费尽心思爬上了地球的生物链,不是为了重复单调的日子,而是开辟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清晨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就注定这一天要开始新的发现,不一样的发现。
   发现是一件享受的事,当我们真正为自己从前所做的不对而感到后悔时,你会发现我们长大了,发现成熟,过程则是展现我们的花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里的暖茶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迎春花和小草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失恋33天观后感
       赶时髦的危害
       我选择坚强
       90后的寒冬
       回忆我的母校
       我为父母做一顿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我发现我长大了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