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宝贝


我的小宝贝
       我家的"小宝贝   "   就是 那只可爱的小猫,它玲珑的小脸嵌着两个乌黑的大眼睛,,身上有着白色的绒毛,十分光滑.头上坚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嘴旁还有两根胡须,可算是猫中的"小美女"了吧!
       "小宝贝"的外形很温柔,但有时却很暴躁.有一次,"小宝贝"爬上桌子,吃着我们中午吃的佳肴.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眼看就要吃到我最爱吃的"可乐鸡翅"时我抓住毛把它揪起来,放在地上,它愤怒地咬着我的袜子,仿佛在说:敢不给本公主食物,想得到美."我投降,还不行吗?我被它吓得汗毛都竖了起来.
    "小宝贝"洗澡时更加有趣,我们全家出洞,我拿着吹风机,取热机.....妈妈按住"小宝贝",爸爸不时地加热水,怕"小宝贝冻病了,我把动物淋浴露,它鬼哭狼豪般地叫,好像在说:看我好欺负啊!洗完澡我用"超大号毛巾"裹住它,它才止住了叫声,好像才觉得舒服些了,
    "小宝贝"吃东西时,非常有趣.有一天,我做了一碗汤,里面有小鱼.米饭.面包粉..........我放到''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那样的目光
       冬日我会闭目哀悼
       时间像是一把沙
       感悟精彩
       小蜘蛛旅行记
       一个橘子壳
       承认与隐瞒的争吵
       老人与海鸥读后感
       瞿秋白的事迹读后感
       秋的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故乡的小笼包
    春天的小雨点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牵起的小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