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乡的路


家乡的路
同学们,你们是否注意观察过我们可爱的家乡?你是否注意到我们可爱的家乡那么,正在静悄悄的发生着改变,变得那么美丽,那么动人;变得让人充满着生活的热情,更加热爱我们自己的“家”---新坍。总听老家的人夸,家乡这几年的变化可大啦!比如说,那成片成片低矮破旧的平房已经被一栋栋漂亮的高楼大厦所取代。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都用上了现代的高科技的家用电器。当人们回首过去条件时,总是不由的发出这样的感叹---过去住的房十分狭小,住在里面比住在监狱还不舒服.现在住的房十分宽敞、舒适,住在里面可舒服了。跟以前相比真是“天壤之别[注: 壤:地。天和地,一极在上,一级在下,比喻差别极大。]”。我总是对记忆中的家乡充满了无限的憧憬,我渴望回到我的家乡。
  无论家乡怎么变化,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我家门口的那条小路,我梦中的小路,我的童年。今年暑假,我随妈妈回家乡探亲。去找寻那梦中的小路,去找寻我记忆中的童年,去找寻那生命中的记忆点滴。
  然而,这次回到家乡,家乡的土,家乡的地,家乡的人,家乡的一切都变化了,短短几年的时间,家乡变了,变不出她的模样,变得让我有些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渴望的友情
       心中的太阳作文600字
       秋天的落叶飘舞
       月亮不再羡慕地球
       动物运动会
       农夫和蛇读后感
       穷人和富人读后感
       收获尊重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