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愿望

在大家的心中一定都埋藏着一个个美丽而又远大的愿望吧!有些人希望是自己长大后当一个威猛高大的警官,有些人希望自己长大后是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还有些人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为人们带来美味佳肴的厨师。而我希望我将会是一名让学生爱戴的好老师。  
  大家都说老师就是一个“辛勤的园丁”坐在下面的学生是一颗颗种子,老师每天都给那些种子“浇水,施肥”,让这些种子开出各种各样的花朵,并让这些花朵在阳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  
  我喜欢花,也喜欢种花。如果不信,我愿邀你去我家院子里,哪里处处都是花,那些花正是我用汗水浇灌的,每一朵都开得那么灿烂。  
  我喜欢花,所以我想当一个“园丁”,而老师就是那个我梦想中的“园丁”。  
  我时常痴想,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实现了我的愿望,那么一定会用尽我的全力让那些种子都开出绚丽多彩的花来。让他们欢乐的成长,让他们在风雨中茁壮的成长,让他们成为风雨中毅然开放的花朵。  
  我知道,要想实现自己的愿望就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拼搏,奋发图强,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难道不是吗?  
  所以,从现在开始,在课堂上我“偷”取老师的知识,课堂下“盗”取书本的智慧,课余时间我“抢”走长辈们的教导,让我为实现自己的愿望做一个冲刺。  
  与我有一样愿望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手牵手,走上实现愿望的旅途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就在你身边
       落叶里看到的希望
       语文老师来了
       天涯路尽悲歌
       牙疼真好(转载)
       中国朝前走(转载)
       在迷茫时仰望星空
       离别
       世界因你而精彩
       白马仙洞游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