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沉醉于花香


沉醉于花香
进入我的卧室,扑鼻而来的一定是花香,映入眼帘的一定是花的海洋。我喜欢花,它们总能给我无限的遐想,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激励着我。
    上初中之前,我养了许多花,有春天开的蝴蝶兰、玫瑰,夏天开的风信子、茉莉花,秋天开的百合、月季,冬天的菊花,不同的季节有不一样的花在盛开,令人目不暇接[注: 指东西多,眼睛都看不过来。]
    上了初中之后,我感到一股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早已无心去顾忌那些花了,渐渐的我的成绩越来越不理想,每天回来来不及吃饭先写作业,写完作业就复习,有时复习到11点,根本无心去浇灌那些花,任由它们枯萎凋谢。
    期中考完了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我哭了,眼泪不停的流,不管谁来安抚我都没有用,形式已成定局,我无力改变。就在这时,妈妈把一盆菊花发在我的面前,我惊奇的发现,在我养的花中只有菊花没有枯萎,还结了一些花骨朵,我抽泣着问:“妈妈,您这是干什么?现在是夏天,菊花还没开呢。”只见母亲笑了笑说:“我知道,但你已经好久没有管它们了,其它的花早已枯萎,而菊花呢,它没有枯萎,它凭借着自己的坚韧,顽强不屈的活着,而且你说的对,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报集体的爱
       以史为鉴继
       关于信仰的作文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沉醉于灵感
       猫和老鼠
       幸亏有你
       乌云彩云白云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母爱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沉醉于灵感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陶醉于那月光中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沉醉在友爱的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