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沉醉于冬


沉醉于冬
我让冰冷的寒风夹杂着雪花,砸到我的脸上,我闭上眼睛,享受着雪花对我脸颊的抚摸。
      只可惜,这抚摸并没有想象中的温暖和洒脱。
  我没有喜欢的季节,也不曾想为自己捏造一个,我列出所有季节的好处,却都没有中意。 沉醉于冬——或许遐想,或许偶然而已吧。
  每年冬天的雪我都很喜欢,只是,好久没有这么浓密的了,或者说,厚重?我现在却也想不出什么修饰词。
  现在是凌晨,连着一连串的考试之后,我一直想找个方式让自己安静下来,所以就到现在。
  今年的冬天缺失了一种刺骨的冷,是难得的好气候,今年这场飘洒的雪,也是在学科竞赛的那天上午扔下来的,它或许不能被称呼之为雪了,但是我却又不喜欢鹅毛这样的形容,却的确是没有别的形容。
  今天回来没有人开门,便在小区里逛荡,或者说窥探,一旦开始学习的脚步,连整个小区都不曾瞰望过了,总是觉得没有时间,却花更多的时间花在自己喜欢的小说和连续剧上。风很大,回到屋里整个脸颊和鼻子都被冻得通红,却觉得很潇洒。这样潇洒的傻事,却也是很久没有过的了。
  今年开学,很多人转学了,很多人不上了,很多人干活了,好像,都开始踏入人生的第一步了,总之,都长大了。
  很矛盾,我将来一生中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学习,学了半辈子,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而得到了什么?却又烟消云散[注: 象烟云消散一样。比喻事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的每一天
       老板的悲哀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陶醉于那月光中
       看望老山羊老师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读后感
       含羞草为什么会害羞
       沉醉于你的美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圣诞愿望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圣诞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母爱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沉醉于花香
    沉醉于灵感
    沉醉于山水
    陶醉于那月光中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沉醉在友爱的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