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陶醉于那月光中


陶醉于那月光中
我爱月亮,爱她的纯洁,爱她的永恒,爱她的神秘。
    灰色的夜空中,隐隐约约出现一团乳白色的光,渐渐地爬上了楼顶,形成了一轮金黄的、浑圆的明月,悄悄的挂在了天边。她俯视大地,把光芒挥洒下去。我细细地看,隐约看到了月亮中模糊的景物。是树?是的,是月桂树。是山?是的,是一座座凹凸不平的山。是云雾?是的,是一层薄薄的,如纱般的云雾。是宫殿?是的,是嫦娥仙子日日居住的广寒宫。‘‘咚,咚,咚,咚......''一阵声音有节奏的传来。是吴刚?是的,他正在砍着一颗颗明知砍不完的的树。炼药房里,白兔不停地捣着药,为了给身子虚弱的嫦娥治病。
    一阵浓雾盖住了这幅虚无缥缈[注: 虚无:空虚;缥缈:隐隐约约,若有若无的样子。形容空虚渺茫。]的画面,遮住了高悬在空中的明月,只看见月儿在云层里闪着微光。一阵凉风拂过,带走了这阵云雾,明月重新恢复了那迷人的光彩。穿过云层的月亮似乎更明亮,更富有诗意了。一下子,画面呼啸而过,月亮恢复了本来的模样。
    望着发光、发亮的月亮,似银盘高悬天际。我却觉得月儿近在眼前,伸手可拮,只觉得她那么近那么近。月亮丛远古至今,先后看见了多少被毁灭的国家、树林、山坡、文化、遗迹......在这么多的事物中唯独你还是完整无缺的。昂首观之,细细回想——诗人从你那得到了绝句;摄影者从你那得到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望老山羊老师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读后感
       含羞草为什么会害羞
       沉醉于你的美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圣诞愿望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圣诞节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诞节…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圣诞…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的第…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激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母爱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沉醉于花香
    沉醉于灵感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我陶醉在万卷书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