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个转身的距离


一个转身的距离

       星期五下午五点多钟,接到詹宁爸爸的电话。

在电话的另一端,一个愤怒的声音传来:“老师,詹宁今天在学校有没有和小朋友发生不愉快的事?”

“没有呀!”电话这头的我一头雾水,同时飞快地搜索詹宁今天一天在幼儿园的生活片段,然后再次肯定的对詹宁爸爸说:“今天詹宁没有和小朋友闹矛盾。除非是放学前十分钟,那个时候我离开教室在幼儿园门口维持家长接孩子的秩序。”

“今天我去接孩子,看到詹宁眼睛红红的,就问她为什么不开心?她说有个小朋友的妈妈打了她的头,我想知道为什么?怎么会有这样的家长?!素质也太差了!我找你是想确认一下,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我一定要找那位妈妈理论!”电话那头火气依旧不小。

“请您等一会,我了解一下情况,再给您回复,好吗?”我的声音平和得有点象通信部门的客服。

“好吧,老师,我不是针对你,我也相信你是个很有耐心的老师,只是我家宝宝胆子小,我怕她受到恐吓会对学校生活产生抗拒心理,请你原谅我刚才的冲动。”

“没关系,我一定会给您答复的。”

 挂了电话,我拨通了游老师的电话,了解到就在放学前几分钟,詹宁在老师的帮助下整理好衣服,回到座位等家长来接,不小心蹭到了陈俊明,陈俊明估计是什么地方被碰到了,觉得有点不舒服,于是就哭了起来。这个时候,陈俊明的妈妈来了,妈妈和两个孩子聊了两句,然后对游老师说:“这家伙,人家不小心碰了他一下,就哭成这个样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差生背后的故事
       留做纪念
       听听流水的声音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做自己真好
       小猫的烦恼
       遨游汉字王国读后感600字
       沉醉于我的青春
       后飞的鸟儿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亲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我有一个“朋友”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