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这么一个人

  有这么一个人,我对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她呀,156厘米的身高,一张苹果脸,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又黑又大的“宝石”眼睛。她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只有一样和别人不同—―就是她那红通通的脸。她的脸一天到晚都是红的,所以别人都叫她――“关公”,“苹果妹”,“红苹果”,“关公后代”,“猴屁股”……可她每回都能忍气吞声,任凭别人怎么说她,因为本来就是事实嘛。哎,可怜的她呀!  
  她,出生在1月16日,是一位摩羯座女生,生性活泼、开朗、善良,有时还有两面性呢!网上都说摩羯座的人往往把工作放在第一,常常把个人生活置之度外[注: 度:考虑。放在考虑之外。指不把个人的生死利害等放在心上。]。一切都从最现实的观点出发,脚踏实地[注: 比喻做事踏实,认真。]的从零做起,并追求实实在在的结果。可她则反其道而行之[注: 其:他的;道:方法,办法。采取同对方相反的办法行事。],玩游戏第一。她总是想:“管它呢!先玩了再说。”有人说摩羯座人的眼泪是非常珍贵的,可她却经常哭,而且每次都哭得很厉害。例如有一天晚上,她妈妈要她写作业,而她却赖在电视机前不肯走,委屈的眼泪一颗接着一颗似晶莹的大豆般吧嗒下来。没办法,她妈妈只好屈服,顺从她,让她再看一会儿。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溪悠悠
       音乐,我们随你动
       凤凰山游记
       小学那点事儿(3)
       心灵深外的美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喜欢书法
       美丽的月全食
       人间天堂青岛
       乡村的秋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这样一个地方
    那么一瞬,红尘感知如梦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岁月中有过那么一场梦
    就是那么一步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从来没有这样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