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溪悠悠

  我的家乡在里南乡上庄村,那是坐落在山坡上的一个小村。那是个群山环抱的地方,美丽富饶。我很爱它,因为那里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  
  春风刚一吹来,哗哗的流水声便从村边的小溪中传来,就像溪水姑娘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曲。溪水清澈见底,无拘无束[注: 拘、束:限制、约束。形容自由自在,没有牵挂。]地流着,水里的小鱼快乐地嬉戏着,时而跃出水面,时而潜入水底。一只只小燕子从溪的这边飞到那边,尾巴在水中一剪,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透明的溪水映着它们轻快灵巧的倩影。还有竹子的影子倒映在水中,摇曳跌宕,煞是好看。  
  夏天,几场大雨过后,小溪的水声更清脆响亮了,溪水也更深了,水面也更大了。溪边的石头垒在一起,溪水拍打着它们,发出有节奏的声音。那水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了刺眼的光芒。溪边的花草树木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在河水的映照下更显得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音乐,我们随你动
       凤凰山游记
       小学那点事儿(3)
       心灵深外的美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喜欢书法
       美丽的月全食
       人间天堂青岛
       乡村的秋天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爱家乡的小溪《转载》
    小溪流的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