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转折点

  今年女儿凭着她自己的努力以好成绩考进初中,刚开学那时,新学校,新同学,这一下子转换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除了那份新奇外,更多的是陌生中的孤单,曾经六年的小学同学,如今都四处分散了,还能同在一起上初中的同学蓼蓼无几,同班那有的是屈指可数[注: 形容数目很少,扳着手指头就能数过来。]的几人,能是自己谈的来好朋友更是无有一人,初到学校时,一张张陌生的脸孔,让本来就不善于交际的傻妞,一脸漠然的沉默寡言[注: 沉默:不出声;寡:少。不声不响,很少说话。]。    
    
   在学校还好点,没几天,同学之间也互相熟悉了,可住在老师家,那可让傻妞吃尽了孤独的苦,小字这几年一直都是和好多同学住在一起,过惯了一群人说说笑笑,热热闹闹生活在一起。今年却只有她一人住在老师家,那份孤单与寂寞,让她很不习惯,天天想家,夜夜偷偷的哭泣想妈妈。  
 
  第一个星期送去时,到星期二晚上,女儿就打电话来了,我接电话,还没说话,女儿就哭了,边哭边说:妈妈,老师多去值班了,我就一个人,好害怕啊!我放下电话,没了任何思想,就跑去看女儿了,到了老师家时,看到女儿躺在床上哭,我只好先接回家再说了,第二天送女儿去学校时,我对女儿说:晚上不来接你了,你一定要学会坚强,不能哭了,星期五我来接你。对女儿我只能狠下心,必须让她学会独立,可怎么不叫我心疼啊!那晚,女儿对我说:暑假这么久我都和你一起睡,这几晚住老师家,我一个人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一幕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升起心中的太阳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寻找那红楼一梦
       为人格涂上一层亮色
       《木兰诗》改写
       this is my family photo
       那一晚,那一夜,那一份尊重
       我有一个“朋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初中作文为自己喝彩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初中作文心中的风景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初中作文我渴望自由
    初中,要相信自己
    我的小天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