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天地初中作文


我的小天地初中作文

  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我喜欢它的朴素。它没有豪华的装饰,它的一切都是按照我的意愿布置的。
  房间的四周墙壁都涂成了白色。东边的墙边是一张单人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每一个夜晚,我都不会感到孤独,因为在我的被子上有一个夜光的月亮,每晚它都陪伴我进入梦乡。床尾是一个橙色的衣橱,里面放着我的衣服。
  在床的左边是一张书桌,书桌的左边角上放着一盏台灯。每天晚上,我在写作业,它的光芒就照耀着我。台灯旁边的小闹钟是深蓝色的,每当早晨窗外的小鸟鸣叫的时候,它也准时地叫我起床,让我做一个守时的好学生。有一次,我写着作业,有一点儿困了,我真想放下手中的笔,与夜光的月亮为伴,此时,听着闹钟“嘀嗒”的响声,我仿佛听到它在提醒我:“一寸光阴一寸金[注: 比喻时间十分富贵。],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不由得打消了睡觉的念头,又拿起了手中的笔。当然,到时间,它也会提醒我按时休息,为明天的学习做好准备。
  在我书桌的正中间,玻璃台板下压着一张我自己写的条幅——灰心旧困难的朋友,坚强是成功的伴侣。每当遇到挫折的时候,这句话总会激励我不要气馁,它让我不忘自己的责任——现在的学习是为了将来更好地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桌子的右边是一个小书柜,那里面可是我的宝贝,学习之余,我总能从中找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月光洒满我的窗沿
       骄傲的孔雀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关羽刮骨疗伤读后感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收获生活中的惊喜
       挂蚊帐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故乡的小笼包
    春天的小雨点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牵起的小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