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报集体的爱


回报集体的爱
怎么了?文具盒没带,我借你。难题不会解,我帮你。脚崴了,没事,我扶你。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同学们都很热情的帮助我,可我怎么回报集体对我的爱那?对!捐书!
    唉!我想要的那本绿山强的安妮又被借走了!小书虫唉声叹气[注: 因伤感郁闷或悲痛而发出叹息的声音。]的说。班中的图书角刚刚成立不久,班里的图书还不能满足同学们的需要。
    我的脑海中突然想到了捐书,家中有这么多本书,我可以拿一本与大家一起分享啊!爱的教育,不行!那可是我最珍贵的生日礼物。名人成才故事,不行,那是我大票换小票,绿票换红票,辛辛苦苦攒的零用钱,才买的书啊!他们的来历都是那么的重要,我要把他们捐出去,同学们把它撕坏了怎么办?算了,算了,不捐了。曾几何时[注: 几何:若干、多少。才有多少时候。指没过多久。],当我没带文具盒时,一双双援助之手,伸向我的面前,曾几何时,不会解数学难题时,一张张草稿纸,一个个数学公式,一次次的讲解,萦绕于心,曾几何时,当我生病后道学校时,一声声问候永记心间。捐!当我有困难时,同学们热情的帮助我,现在,我也该回报集体对我的爱了!于是,我拿起书匆匆忙忙的跑进了学校... ...
    我轻轻的把书放在图书角。远看,那一本本五彩斑斓的书籍,整齐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史为鉴继
       关于信仰的作文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沉醉于灵感
       猫和老鼠
       幸亏有你
       乌云彩云白云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兔子和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把集体荣誉甩在身后
    回报需要选择吗
    回报父母的爱
    给我一个回报的机会
    我的集体我的家
    友爱在集体中
    我拿什么回报您——老师
    新集体里的弹力素
    回报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