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把集体荣誉甩在身后

 什么?把集体荣誉甩在身后?你到底有没有集体荣誉感啊?!当你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你肯定会这样想,但是,先不要着急,你再看看下文再说吧!也许你会回心转意[注: 心、意:心思;回、转:掉转。重新考虑,改变原来的想法和态度。]哦!或者你会知道这个题目是怎样的。  
 “注意力集中!指挥开始……第一首……二首……”当你听到这些声音的时候,只要你是我校的学生就知道,鼓号队正在训练,干嘛训练啊!老师,吃饱饭没事做?不是的,由于是这个月26号,我们学校要与其它学校比赛,因此把以前在小学学过的人才挖出来训练了,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唉,真是不好受!  
 “什么?又没来,这几个人真是太不像话了!队形怎么练啊!”老师又要头疼了,而我们呢!也要跟着头疼,因为,少了几个人,我们就不知道自己在哪个位置了……  
 “喂,你是在这的吧!”“不对,你在这才对!”一连串的声音,在广场回荡,像是一群苍蝇飞过来又飞过去的,烦死了!  
 连续几次,那几个人都没来,弄得排练都暂停了,我们这些来训练的被他们弄得浪费了这几天的40多分钟时间了,学校就让训练我们的老师找他们谈话,并在“文明班”上扣了分,这样这些人才准时来,他们难道没有集体荣誉感吗?一定要让老师亲自出马、出面才会来吗?难道老师不这么做,你就不来了吗?  
 我真搞不懂,他们到底有没有想过:如果学校比赛输了、弃权了,对与我们这个全市“最好的学校”名誉会有多大影响?你自己也会被邻居、朋友、亲人说:你的学校没有参加比赛吗?听说是弃权了吧!是真的吗?什么最好的学校,骗人的!当你听到这些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感受呢?因此,做某些事情时,一定要考虑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退步的感受
       被爱照亮
       割不断的亲情
       乘船惊魂
       一切都那么美好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翻过那座山
       我的新起点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忙碌的数学竞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报集体的爱
    我的集体我的家
    友爱在集体中
    新集体里的弹力素
    班集体,“帮”集体!
    我发现了集体的美好
    “集体”是一个分量很重的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