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新集体里的弹力素

新集体里的弹力素  
  ——说说我们的老师  
  赞化学校七(15)班 李若楠  
  在我们这个班级里,有几位传奇人物,他们只要稍稍说几句话,七(15)班的全体同学就都会被吸引过去——或是让学生打开数字之窗,探索数学科学的未知领域,或是带领学生迈进英语之门,游览欧美的风土人情,或是让学生置身远古,体味历史人类的生活情调,抑或是伴着文学的馨香,品尝文人墨客的文化大餐。  
  慈祥爱笑显威风——周老师  
  经过两周的观察,你一定会发现,在七(15)班的教室门口,总会有那么一位笑眯眯的老师,眼睛弯成了月牙儿,洁白的牙齿常爱出来晒晒太阳,老师的笑声不大但很有感染力,他的面容才会显示出“吉祥”字样,一如他的名字一样平易近人。数学课本是枯燥的,但老师上得声情并茂,能将数字的魔力一一诠释给我们这群年幼但渴求知识的孩子。赞化老师的负责任在整个高邮市是出名的,周老师身为一名老赞化,也绝不例外。经常在别人休息的时候,老师会带着一大摞作业来班级,耐心地为出错者讲解分析。举例子,引概念,说解法,循序渐进,不厌其烦,我想,真正的大师也莫过于此吧?  
  班级的几位老师中,周老师年龄算最大,所以他常会给年轻的朱老师和温老师传授一些显灵法术,让两位女老师在管理班级时能轻松自如。但即使这么一位教书老道、育人有法的资深教师,也有他腼腆羞涩的一面,有时搞娱乐活动,同学们总是设法要一睹周老师的雄姿丰采,可周老师绝不轻易展示,总能轻松躲开学生们的“不情之请”。  
  东北姑娘也温柔——温老师  
  开始我们对这个姓氏很陌生,但是一想到我们慈祥的温总理,也便认为温老师的姓氏不足为奇了。比起爱笑的周老师,温老师不轻易流露出她那迷人的微笑(特殊情况除外)。教英语的,十有八九都很细心,而温老师批改作业的认真劲儿,就是他细心的写照。每日一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视线
       心结
       给可怜的爸爸的一封信
       别烦恼,亲爱的朋友
       我的好同学
       我们班的四大金刚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四川不哭,中国不哭!
       播种一个梦想
       亲爱的.算了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报集体的爱
    把集体荣誉甩在身后
    我的集体我的家
    友爱在集体中
    我的新集体
    班集体,“帮”集体!
    我发现了集体的美好
    “集体”是一个分量很重的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