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欢乐环城游

欢乐环城游  
赞化学校七(15)班 李若楠  
昨天老师突然宣布,周日要秋游,赞化大舞台、运动会,又有秋游来参与,天下好事全来报到,真是不亦乐乎!对于我们这些生在高邮长在高邮的孩子,城区的亭台楼阁、一草一木,我们再熟稔不过了,小学每年都要到盂城驿、镇国寺,就连渡船都不觉新鲜。但毕竟这次是刚进入七年级的第一次纪念,也为我们的童年涂抹缤纷的色彩,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大早,同学们早早来到学校,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忘记了昨晚的疲倦,兴致勃勃找自己的小组长。  
似乎过了一个世纪一般,七点四十五分,老师在前面带队,班长扛着队旗,终于带领我们出发了。同学们蹦蹦跳跳,来到了蝶园广场。这个地方已成了高邮最著名的景点,六年级的小学时代,饿每天上学都要经过这里一睹它的风采,却总也饱览不够,您瞧——  
穿过古典园林般的通幽曲径在这以绿为主题的广场上,满眼的绿色,已不能为你那小小的眼球所容纳,这时你会惊叹,这如此美丽的广场,会引多少作家竞折腰?同时你会蓦然发现,自己正置身于名人的世界中,瞧,前方的雕塑或是正在闭目思索,或者凝神远望,或是默默注视着人们,充满希望地向人们微笑……汪曾祺,秦少游,你轻轻的抚摸着它们,似乎自己正与这一代天骄倾心而谈,听他们感叹蝶园广场的美丽景色,叙述自己的人生经历。你也会为之叹息:历史沧桑,风云变幻,沧海桑田,一切都如滚滚江水,转瞬即逝。如果名人至今仍健在,会不会又给我们作词写文章,会不会漫步在赞化的校园内给我们讲述历史,感受数十年来高邮的巨大变化呢?  
一向闻名于高邮的魁星阁便是广场的制高点了,她却不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妖娆,抚媚多姿,不像英俊潇洒的男子,风度翩翩。而是一位质朴的少年,屹立于广场中,几十年来眺望着一个地方,乐此不疲。我们坐在高高的木制凳上,登时古色古香的美感如流水般从心田溢出。  
游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集体里的弹力素
       我的视线
       心结
       给可怜的爸爸的一封信
       别烦恼,亲爱的朋友
       我的好同学
       我们班的四大金刚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四川不哭,中国不哭!
       播种一个梦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欢乐的滑雪之旅
    欢乐元宵节
    校园欢乐章
    欢乐中国年
    欢乐之曲
    欢乐的童年
    欢乐谷一游
    欢乐请听我倾诉
    欢乐元宵节
    欢乐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