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欢乐的童年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也装满了欢乐。  
  在我八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北京游乐园。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旋转木马那儿。好漂亮的木马呀!  
  有雪白的小马,也有棕色的大马,他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并排的在那里站着。有的低着头,好像害羞的小公主;有的昂首挺胸,像一个高傲的将军。  
  有好多人都在排队等着玩儿。妈妈说:“人太多了,我们先玩别的吧。”可我哭着小脸用手拽着妈妈的衣角说:“求您了,我想玩这个。”我用哀求的目光望着妈妈,妈妈终于答应了。  
  我坐在小木马上,也像个高傲的小公主那样。随着动听的音乐,木马渐渐地转了起来,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好玩极了!妈妈拿出相机把我们欢乐的笑脸拍了下来。  
  然后我们又来到的惊涛骇浪,“哇!从船上下来的人怎么都湿透了?”我惊奇的问妈妈。妈妈笑着回答说:“走,我们去排队,玩一次你就知道了。”这时爸爸去买了雨衣,给我们都穿好了,他自己才穿好上。我们坐在船里,船慢慢地向前移动,这时我有点害怕,双手紧紧握着妈妈的胳膊。传越走越快,像一个大坡爬了上去,爬到坡顶后又飞快地直冲下去,顿时冲起了层层的浪花,打在我们身上,就算穿上了雨衣也被淋湿了。我们从船上下来时一个个都成了落汤鸡。我们都笑了。  
  啊!童年真是无比的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f1随想
       聆听自然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柒小雨篇)完
       原来,我还不想忘记!
       和,破镜重圆
       春天——一位羞涩的姑娘
       三生有幸遇到您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
       傀儡的生命
       妈妈,我想对您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快乐的坚持
    快乐的三人世界
    我的童年流逝了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一件快乐的事
    我收获了快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