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坚持

  科学家门取得一次次的成功都是坚持的结果,但真正的快乐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记得在一次月考成绩颁布后我感到了坚持的快乐,我终于超过了我的对手。在此之前我一次次的受到他的嘲笑,但我并不灰心,我心里想着,我一定会超过他。  
  在那次月考前,考过一次语文考试,当成绩颁布后我感到很不满意,我的成绩竟然还是没有太大的进步。我鼓起了勇气,拿者试卷去问我的“仇人”的成绩。唉,我又输给了他。他知道我的成绩后,便用带着讥讽的语气对我说:“我怎么每次都高于你啊?”当我听到他说出每次这个词时我感到了无比的气愤,但我转念一想确实我还没有一次超过了他。仍然  
  从此我改变了我的学习方法,上课认真听讲,回家后认真的复习。每每我松懈时我的脑海中便出现了“我怎么每次都高于你啊”,我于是便又鼓足了精神继续前进。  
  他发现了我的改变感到了恐惧,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抵挡我的攻击,在备战中。也不忘对付我,他再一次的说出了“我怎么每次都高于你啊”。这一句话彻底的触怒了我,我心里燃起了熊熊的烈火,发誓我一定要超过他。  
  月考一天天的逼近了,紧张的复习开始了,我们两人都开始为前最后的冲刺做好了准备。  
  月考终于来临了,我们一决高下的时刻终于也到了。面对试题我心里面敲起了小鼓,遭了我有两道题不会,难道我又要输给他了吗,我心里面想着。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柳暗花明[注: 垂柳浓密,鲜花夺目。形容柳树成荫,繁花似锦的春天景象。也比喻在困难中遇到转机。]又一村啊,我想出了其中一题的答案。当我看到还有一空时我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冷淡了下来。交卷铃声响了,我只有放弃了这道题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香逝
       黄豆发芽
       我的同学——甘霖
       卧山平心
       夏日海滩
       故乡的秋天
       那个女孩叫陈冰
       节日中的七宝古镇
       最美冬天
       美丽的月季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痛苦并快乐着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美丽的坚守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