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  
  不知不觉地,秋姑娘提着金黄的裙裾悄悄地来了。  
  秋风总是爱欺负金灿灿的树叶,秋风从树边穿过,总会有几片胆小的叶儿被吓得掉下来,犹如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  
  各种动物们也为自己做好了安排,那些很会安排自己生活的大雁们,正紧张地做着准备,他们要到南方一个四季如春的小岛--太阳岛上去度过冬天。蚂蚁国王派出一支支大部队,都开始忙碌地工作了,蚂蚁的眼睛可尖了,连一丁点儿面包屑也不放过,每只蚂蚁都找到了食物,高高兴兴地回巢了,就这样蚂蚁也做好了迎接寒冷无食的冬天了。蜜蜂们也忙碌起来,这朵花儿叮叮,那朵花儿叮叮,叮得不亦乐乎,收获也不小,蜜蜂也都兴高采烈地回去准备接受奖赏了。  
  秋姑娘看到了这一切,想到了自己的到来给这些小家伙带来了繁忙,便羞愧得脸红了。  
  。这一景象把果园的主人乐坏了, 找来一大帮人帮忙摘这一个个诱人的水果。  
  秋姑娘看到了这一幕,便有些伤心,水果们要离开树妈妈了,心疼地大哭起来。  
  转眼间,乌云密布,天色转黑,一会儿工夫,秋雨便来了,一滴一滴地滴在树叶上,小草上,小花上,土地上,他们都在贪婪地吸吮着甘甜的雨露,树叶儿仿佛变绿了,小草儿仿佛变嫩了,小花儿仿佛更鲜艳了,土地也变得更松软了,大家都很感谢秋姑娘。她终于满足了,不哭了,绽开了最美的笑容。天慢慢转晴了,太阳公公出来了,雨水走过的地方都流下了他们的痕迹--露珠。太阳光照在露珠上,发出了异样的光,亮晶晶的,万物都焕然一新。  
  我眼中的秋天就是这样,有点儿羞涩,又有点可爱迷人,惹人喜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的童年
       f1随想
       聆听自然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柒小雨篇)完
       原来,我还不想忘记!
       和,破镜重圆
       春天——一位羞涩的姑娘
       三生有幸遇到您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
       傀儡的生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