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镜子中的他

他今年12岁,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蛋上时不时露出两个小酒窝,眼睛一闪一闪露出光芒,他中等身材,他的衣服不算华丽也不算太干净,他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初中生。  
    虽然他已经长大了,但还老是让母亲操心,他有点懒,但很爱帮助人,他很真诚的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和他一起游戏一起玩,他有很好的性格,他也喜欢看书,每次一遇到他喜欢的书,就不分昼夜的看,但有时候他还是喜欢玩电脑,每次妈妈都要说说他。  
    他能每天笑一笑,因为他有一句格言:笑一笑十年少。正因为如此他也喜欢别人笑,每当别人一笑时他也会笑笑,所以这更显现出了他那小小的酒窝。虽然他的力气很大但他从不爱打架,所以他的人缘也很好,不会和太多人发生冲突。  
    记得有一次,一个他很好的朋友不理他了,他哭了一个下午,他知道他的朋友不理他了,但也不知是谁的错,他只知道失去朋友有多么痛苦,最后他想了想知道还是他的错,他改了,但他不知道朋友会不会不理他了,第二天,他道了个歉,他的朋说没事的我们还是好朋友,经过这件事之后,他更懂得了朋友的情谊。  
    这个镜子中的人我想你们都知道了吧,对就是我。欢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秋天
       欢乐的童年
       f1随想
       聆听自然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柒小雨篇)完
       原来,我还不想忘记!
       和,破镜重圆
       春天——一位羞涩的姑娘
       三生有幸遇到您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关于镜子的作文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