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读书,真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指路的明灯,书是人类精神的食粮、、、、、读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像得到了一个良师,从书中可以得到无尽的知识  
  记得一次上课,老师问同学们,你们谁能讲出“草船借箭这个典故”同学们都沉默了。因为我喜欢看历史书,所以我对这个故事有比较熟悉。于是,我来到讲台上,开始了自己的“长篇阔论”。话说,三国时期,诸葛亮在东吴舌战群儒,让刘孙联合,共抗曹操,东吴周瑜因嫉妒诸葛亮的才能,便设计陷害他,要他三天之内造十万支箭,诸葛亮爽快答应了,他请人准备二十只船,船上布满了稻草了,到第三天四更时分,便下令将船用长索相连,向曹营进发……诸葛高收船回营,船上早已排满了十多万支箭,当我说完,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我心里特高兴,心中暗想:读书真好,要不时平日看的书多,也不会有今天的表现了。  
  读书不仅可以得到无尽的知识,还能得到无穷乐趣  
  我做错了事,挨了妈妈的骂,心中自然不高兴,那“苦瓜脸”可以说是人见人厌,花见花谢,车见车爆胎了,嘴巴上都可以挂夜壶了,当我拿起一本漫画书看时,过一会儿,不高兴就被“赶跑”了,脸上露出像花儿般灿烂的微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这一切,都归功于书。  
  “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我爱读书,愿你们能与我一起享受读书的乐趣,一起大声呼喊:“读书,真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镜子中的他
       我眼中的秋天
       欢乐的童年
       f1随想
       聆听自然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柒小雨篇)完
       原来,我还不想忘记!
       和,破镜重圆
       春天——一位羞涩的姑娘
       三生有幸遇到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读书不分贵贱
    有你,真好
    买本书,真难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读书的享受
    读书改变了我
    听的感觉,真好《转载》
    下雨天,真好
    快乐,真的很简单
    读书心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