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种花

我做事是个极其没有耐心的人,最近却学会了种花。  
  前些日子,看到有人在养迷你花,我觉得非常可爱,就去小花店买了一瓶薰衣草。虽然养成功的几率是非常低的,但是我还是禁不住好奇,开始了我的实验旅程。刚开始我非常有耐心,可过了几天,心想反正也是种不出来,也别费劲了,只是草草浇点水,甚至会忘了浇。突然有一天,我竟然发现了一丝小芽从土里钻了出来,我像注入了兴奋剂,一下子信心百倍,认为这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下定决心一定要养好她。我每天定时为她浇水,上网查资料了解她的生活习性,直到她长成一簇青葱的小苗。我把她移植到大花盆里,真正的养花开始了。  
  我首先把土壤翻得又松又细,在它上面洒上了水,并施了一点肥,给小薰衣草安了一个舒适的家。十几天过去了,她们渐渐长大了,覆盖了整个花盆。又过了几天,花开了。花是淡紫色的,一片一片的花瓣就像张着的小嘴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散发着浓郁的醇香,飘满了我的房间;花茎细长细长的,微风吹来,随风摇曳,婀娜多姿,像翩翩起舞的小女孩儿。以后的日子里,我继续为她们浇水,对着她们说话、唱歌,就把她们当做我心灵的好友。  
  我怕她们太孤独,就又种了些其他花:吊兰、一串紫、郁金香等。期间我也因为种花失败二气馁,但在家人鼓励帮助下,我坚持了下来。现在我家的阳台变成了小花圃,吸引了蝴蝶来跳舞,小鸟来唱歌,我家真正成了绿色家园。每当有客人来访,我会骄傲地向他们我的成果,让他们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种花不仅陶冶了我的情操,让我学会了认真做事,并懂得了只要有恒心,就能做好任何事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真好
       镜子中的他
       我眼中的秋天
       欢乐的童年
       f1随想
       聆听自然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柒小雨篇)完
       原来,我还不想忘记!
       和,破镜重圆
       春天——一位羞涩的姑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我学游泳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