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

小学的时候,我对初中生活充满憧憬,认为那样的生活是快乐的,浪漫的,然而现在一切都变了!  
 我每天都生活在红叉叉和红勾勾中,都生活在一堆注着红色阿拉伯数字的的纸张上,都生活在班主任那满口脏话的压抑中。  
 在小学里,我有一个与我代沟很大的语文老师,我原以为到了初中这一切都会改变,但我发现,虽然语文老师可以了,但是我的班主任却是如此地少见少有!  
 这个班主任素质差到一定地步。他不让我们衣服敞着胸,而他呢?自己却成天到晚衣服拉链不拉好!他说我们说话不分场合,而他却在我们看学校演出时对着我们大吼大叫!他说我们不要脸。是骚男骚女,而他自己却设个软件都看我们同学之间的qq聊天记录,随意打断我们说话,我看真正的骚男应该是你才对!还跟我们说尊重是互相的,那他又何曾尊重过我们?还派同学当卧底,记名字,连一点自由的空间都没有。还只要出了校门就不认识我们,那谁愿意认识他啊!说等以后不当我们班主任了,在学校里见到他也不要喊他,他不认识我们,当我们愿意认识你啊!认识你是一种耻辱。  
 我好了,我也就发泄一下,犯不着为这样的人多费笔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种花
       读书,真好
       镜子中的他
       我眼中的秋天
       欢乐的童年
       f1随想
       聆听自然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柒小雨篇)完
       原来,我还不想忘记!
       和,破镜重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初中作文为自己喝彩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初中作文心中的风景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初中作文我渴望自由
    初中,要相信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