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坐落在山清水秀的封开县上,远远望去,你便可以看见“封开县江口中学”这六个红光闪闪、苍劲有力的大字。学校偎依于清澈优美的贺江边,占地约 352亩,校园青山相夹,绿树成荫,环境幽雅,建筑面积89010平方米。     学校的高中部环境宜人,走进大门,有一条水泥校道直通教学楼,道旁两边是两排不高的紫荆花,每次经过都会闻到淡雅的清香。     沿着栽种了几排茂密的松柏的水泥路一直上坡,就看到了一个标准的足球场,足球场上经常有许多人在上体育课。足球场外还围绕着一个用煤渣做的400m跑道,最显眼的是跑道外北面对着的那一面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每到星期一,高中学生就在足球场上作升旗仪式。     再向前走,你就可以看见我们美丽明亮的教学楼,白色的围墙和周围的花花草草构成一幅美丽绝伦的风景画,好似在大自然中快乐的学习。透过窗户,可以看到我们学校的高中生在聚精会神的听课。教学楼还连接着充满科学知识的实验楼,就像两个好朋友手拉着手,生物老师还带过我们去实验室做了些非常有趣的实验。     校园,永远不应该是楼群的简单拼接,也不应该是知识的简单传接。它的一棵树、一朵花、一块石头,都应该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这里不仅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留在心灵深处的一份永远的记忆。校园的树木年复一年,不知换了多少回新叶,越换是越发俊秀,越发挺拔。我们的学校也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繁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活
       我学会了种花
       读书,真好
       镜子中的他
       我眼中的秋天
       欢乐的童年
       f1随想
       聆听自然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柒小雨篇)完
       原来,我还不想忘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