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师,我忘不了您

尽管已经开始了初中的生活,但我还是难忘小学的恩师。  
                       ——题记  
  不知不觉,我已经开始了一个多月的初中生活,但心中依然惦记着小学的恩师。还记得小学六年酸甜苦辣的生活,还记得给予我知识的恩师。其中语文梁老师对我来说,印象尤为深刻。  
  梁老师至今我都不知道她的年龄,但我觉得也快是“奔四”的人了。梁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偶尔喜欢戴戴大波浪卷的假发,用一根黑皮筋扎着。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在我们眼中梁老师就像一位很有学问的学者。  
  一年级的我,刚刚走进这个陌生的小学,是梁老师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走进了一年级的教室,开始了小学的生活。从一个个汉语拼音到越来越有难度的课文,都是梁老师陪伴着我,教育着我。回忆老师帮助我的一件件往事,我至今难以忘怀。  
  记得那是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刚学了第一篇课文《人有两个宝》,梁老师便让我们回家背诵,说第二天要抽查的。而我却把老师的话当作耳旁风,根本没有去背。到第二天语文课了,上课铃响起了,我才猛然发现我还没有背书!于是我便飞奔到座位上拿出语文书——可是已经太晚了,梁老师已经走进了教师!她笑眯眯地说:“昨天同学们都背了吗?今天老师可是要抽背的哟!”此时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上,连口气都不敢喘,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不要请我,不要请我……梁老师举起手,她的手指只想我的座位,说:“那位同学,请先你来背!”我心里“咯噔”了一下,然后慢吞吞地站了起来,脸通红通红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梁老师可能已经察觉我没有背了,便走到我的跟前,笑眯眯地问我:“背不出来吗?”我不好意思地吐出了一个字:“……是。”梁老师一听,问我:“那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我没有背……”看梁老师的脸色,好像没有生气。过了一会儿,梁老师说:“那这样吧,明天你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学校
       初中生活
       我学会了种花
       读书,真好
       镜子中的他
       我眼中的秋天
       欢乐的童年
       f1随想
       聆听自然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柒小雨篇)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