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新校园

我的新校园  
漫步在赞化的校园内,让我惊叹于她超凡脱俗的气质,宽大热情的胸怀 ,也只有用心去感受她的魅力,才会发现她的与众不同,无与伦比。  
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内,绿色是她的主题,不是星星点点,而是随处可见,她不妖艳,只是默默追求着和谐,自然、朴素。却又不失高贵,典雅。早晨,大树在校园内排成整齐的队伍向我们招手,大门前,奥星门巍然屹立在甘雨广场的中央,她殷切期望着会有更多的人才能跨过这个门槛,通往胜利的大门,奥星门前那块巨石,上面刻着的4个大字,“立德,践行”是每个赞化人都要遵守的规定,这几个字不仅刻在了石头上,也深深刻在了我们的心里,它时刻提醒我们,既要成才,也要成人。走近甘雨亭,她像一位情窦初开的少女,带着十二分的羞涩,静静地站在玉带河中,柳树时不时随风舞动起她淡绿色的裙摆,跳起一曲美丽的华尔兹。那清澈见底的河面里,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正向着柳树微笑,柳树更羡慕于玉带河中清波的荡漾,玉带河里的溪水正惊叹于甘雨亭中的那句“赞化院教化传千载,甘雨园时雨润半年”,进入甘雨亭,坐在那里,伴着夏日泥土的芳香,倾听杨柳诉说她的苦苦思念,看着鱼儿戏水时的快乐身影,荷花竞相开放出美丽的花朵,轻轻捧起一杯茶,感受着昔日的古色古香,仿佛一切都置身其中,宛如人间仙境一般。如此美丽的风景,怎能不引人入胜?  
操场前,立着一块大石碑,上面刻着的是汪老写的一首诗,其中一句“且须珍重少年时,不负云和月”,是汪老对我们给予的厚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像他所说的那样,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不负爸爸妈妈的重望,像汪老那样,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偌大的塑胶操场上,虽然没有同学,但永远不灭的是同学们的汗水和齐心协力摩擦出的胜利的火花,同学们跑步的身影,拔河时的团结一心以及做操时矫健的身姿,都像电影一样在我眼前回放。  
国旗在赞化的校园上空飘荡,它告诉我们是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环城游
       新集体里的弹力素
       我的视线
       心结
       给可怜的爸爸的一封信
       别烦恼,亲爱的朋友
       我的好同学
       我们班的四大金刚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四川不哭,中国不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