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校园欢乐章


校园欢乐章

    初中生活,随处充满着欢乐的气氛,十二三岁的我们,正处在努力与奋斗的青春地带,我们经常幻想辉煌未来,因为我们正在努力——题记

第一乐章,各显神通

       清晨,我和数学课代表l一踏进校园,就听见有同学在给我们打招呼。原来,他们一早就参加了晨跑,在为这届运动会做准备呢!无论上一届他们的成绩怎样,那都已经成为了过去,这辉煌的未来应靠我们努力而获取。今年,他们都充满了自信,不夺冠不罢休,自信不一定会赢,但我知道不自信一定会输。透过迷蒙的晨雾,听着在跑步的声音,看见他们的身影是如此的矫健如此挺发。我想,这一届运动会肯定很精彩,群雄争霸吗?走过环行跑到,听见书声琅琅,有点在看语文书或英语书,有的是为演讲比赛而演练着,听见大家都在读书,我也情不自禁地投入了进去,这书声越来越有力,晨读的人越来越多,美丽的校园,现已成为知识的乐园,学习气氛正在高涨,它似花香如鼻地飘进了大家的心里,在这儿,大家都显示了奋斗,努力学习的精神,都显示了自己的神通。

第二乐章,慢鸟先飞

才进七年级,我的英语成绩不好,连二十个英语字母也写不好。于是进了中学就于老师约定一定要学好英语。老师曾经对我说过“学好英语要懂得下笨功夫,要记牢英语单词,语法才能更好”所以上英语课我会更加认真的,下课赵老师讲解题目,这样才能一步一也脚印踏实的搞好英语成绩,这就是我的学习宗旨:“笨鸟先飞”。

第三乐章,师恩难望

才正式上课没几天,就听说学校有两位老师因工作情况要调走,其中有一位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当时大家议论纷纷,谁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惨败启示录
       爱的回眸
       生命在于运动
       等到失去后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
       还我最初的梦
       亮丽的色彩
       牵挂话题
       成长中的甜酸苦辣
       我想起了那场秋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校园中的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